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M.J.

這幾天還是沉醉在MJ的mv裡...


是這樣的,前幾天joycce跟我說了看了MJ的mv很感動,我就去找來看. 聽聽下就發覺原來這首歌是MJ的啊..中學時他的卻很紅,很欣賞他的勁舞.那時的電視都在播Dangerous(說來因為我都在追bon jovi,所以其他歌星我都不放在眼裡)

一次又一次的聽著...從bille jean, thriller, smooth criminal,heal the world ,earth song,you are not alone....
我最喜歡smooth criminal,black or white 的節湊感+震撼力.dangerous的舞步.聽了他的音樂覺得他好利害.King of Pop的稱號不是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youtube playlist看,我已把喜歡的都favourite

放個malaysia演唱會的
每個演唱會都會有一個歌迷可以上去抱他, 請看近尾聲的片段.
那一段真的如joycce說的那麼的感人,多麼想我是她耶 *^^*

他是一個天生的表演者. 10多年前的舞台效果,自創的舞步,震撼力的音樂...
這一切一切,人生不算白走
(很抱歉,我的文字形容不到我對他的欣賞懷念)
RIP M.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