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M.a.c hello kitty

那天去gurney ba說脣膏都賣完了.那麼laku -0-
ba說可能還有看一下broucher kl真的好多間分行,sms悶悶說她有去shopping幫我看.結果還是沒有了.....=(

後來想到叫發發買,雖然不抱很大的希望因為johor只有一間而已.
發發說她有去sms我,拜6她就sms我問我要買mac的甚麼,我send給她不久她replied說買了哦2個. 我高興到跳起來..哈哈哈.終於..
我最愛發發了 =)

我買了cute ster and big bow


左: big bow      
右: cute ster


示範在手上,不太明顯.脣膏都要涂在脣才能知道效果啦


網站看到big bow的顏色是這樣如果單搽會太重


閃光燈下有點淺,實色比較深.
這顏色有桃紅,有點purple,還有點藍

單涂big bow有點深像 neh neh愛用的顏色
我先涂老牛的collagen, big bow再加sony cp的lip gross.

下次出門再放過big bow的妝容,full make up脣膏才會好看.

2 則留言:

  1. yea..the cute ster very famous. Out of stock d. I saw ppl wear big bow pretty so mar buy lor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