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炒印度面

首先先來說說,
我很偏食,雖然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但是我就是不能吃那些我認為不好吃的食物啊!

雖然我認為好吃的別人未必贊同但是味蕾的享受是我最大快樂.
我的習慣是第1次不好吃但別人評價好,可以try第2次除非真的很難吃的沒有下次了
so, 我說好吃的就是好吃.
不錯的就是還可以

這個阿姨家對面的mamak在我6年級的時候開始營業.
北海的朋友,猜猜看地點在那裡? (hint在圖2)
10多年了也...

這個好吃!!!!
看到金黃色的蝦餅嗎? good
可以選擇性要不要淋上sotong汁
印度面要大火炒,除了這之外還要醬汁的濃度,辣度,甜度,咸度.其一控制不好都不能稱謂好吃的.

小叮嚀: 會吃印度面的人都不加蛋.
不信,try過就知道


*******************************************
這間就是阿姨家.
去年發生火災,損失慘重.
祝融的光顧令人驚怕.

一排4間的老店屋,發生3次火災燒毀4間
說也奇怪是嗎?

圖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