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

常常會收到所謂詛咒人的郵件,sms.內容大概是如果轉寄就好運,不然就噩運要不然就給你例子說某某因為沒有轉寄所以死亡.

所以.....那些沒腦袋的人就拼命轉寄就是要自己有"好運".為了自己"好運"就要出賣人家.如果你說只要你轉寄不就行了嗎?no harm rite?

I can tell you...fuck!我絕對不害人更何況是我的朋友. 我都直接刪除,噩運就噩運啦.
如果真的那麼靈,每天不是要死很多人,不明白為甚麼要成為發起人的傀儡?任人擺佈?難道你不能用用你的腦袋嗎?

容忍度是有限的,刪除後還是每天出層不儘的進入郵箱.
既然你那麼看得起我,現在我就轉寄10倍給你再刪除,既然你那麼渴望'好運'就給你10倍的.謝謝

2 則留言:

  1. i will let it become the last at my side normally....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