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29-12-2008
聖誕前夕見了遠嫁KL的 Ah Jen.
約好他們夫婦與Vivian在Gurney用餐.

與我同年的她現在已經是大學的講師,還是一樣的溫柔善解人意.
期間V問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她說我們的工作的地方,OB ward住最久的病人(眼睛手術時住院2個禮拜多)那段日子好在有那一班好護士醫生,才能趕快好起來

一段很好笑的
V: 你(指我)不會見到我的(在某醫院).
(我不解的看著她)
V: 我在ICU工作
J老公 : 她(指我)也不想見到你 
大家笑成一團

話說發現餐廳的甜點發霉了...
叫來服務生,他們檢查後送來另一款點心,道歉也沒有
更甚四周圍的客人都有著發霉的點心,,,,,,好噁心
萬一你想知道, 名字是台灣xxx.

朋友, 有空還要再見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