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沒有肉的雲吞

大家都知道我不吃肉(豬肉),所以有肉的食物都不“預”我,有時看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又不能吃也很懊惱啊。
常常有人在飯座說說: 她(指我)回教的,什麼fatimah 啦。我想說 knn,關你屁事,每次都說同樣的話不顯meh,還以為自己多有幽默感!

不過,我吃過有心人包雞肉的肉粽,雞肉的lok bak, 雞骨茶,雞腿醋(豬腳醋),雞肉捲等等
吃著我的專有食物還真幸福^^

話說回來,店裡買雲吞麵為我而設的。
有天,我問他有沒有不要放肉的雲吞(沒辦法,我想吃雲吞皮^^)
所以就有了這個魚丸雲吞。

入味後真的好好吃,魚丸很有彈性,配合醬汁,贊!

主餐是粿條乾。
第一次吃過就連續吃了2個禮拜。看看,它的色澤多漂亮味道當然不用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